爸爸3收官胡军女儿首秀露脸 化身小粉丝直扑刘烨怀里

2015-10-31 15: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晚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完美收官,收官的最后一次旅行爸爸带着孩子们西澳珀斯旅行。这一期的看点除了爸爸和宝贝们的舞会外,妈妈团也再度光临。在西澳珀斯这个有蓝天白云,青草花亭的地方,老爸和萌娃们穿着绅士的服装与妈妈们展开一段奇妙的舞会。
不仅各位萌娃的美妈来袭,康康美腻的姐姐九儿也盛装出场,十分惊艳养眼,和妈妈站在一起更是让拳王邹市明感叹:“这是两姐妹啊两姐妹啊!”帅爸胡军也给女儿送玫瑰给老婆送香吻,简直羡煞旁人。
康康妈妈还带着康儿四处打招呼,一看到刘烨,九儿就化身小粉丝激动不已,刘烨也惊呼九儿长得太漂亮,并向她招手示抱,九儿立即开心地扑到她刘叔叔的怀里,画面美到让人简直移不开眼。
而每逢离别总归不舍,爸爸去哪儿3于昨晚正式收官,虽然六个家族全员到齐,却又不得不分离,欢笑过后也是不舍的眼泪,华美的草坪舞会,让六组家庭体味到了大团圆的喜悦,而记录了老爸和萌娃们一路成长和蜕变的煽情短片则成了一发发强力催泪弹。在观看短片的过程里,爸爸们和萌娃们的改变让妈妈团集体飙泪,而一贯坚强的刘烨、王宝强、林永健等频频擦泪,走着硬汉路线的胡军都忍不住红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