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王俊凯加速拼人气 两人帅气合影堪称大小男神

2015-10-27 17: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一段时间,小鲜肉TFBOYS队长王俊凯吸粉无数,“小男神”称号当之无愧。不过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等的热播,与王俊凯名字有一字之差的王凯逐渐被大家喜爱,人帅、演技佳、气质好等种种原因让王凯也成为男神。王凯与王俊凯华丽丽撞名,这让大叔辈王凯有点吃亏,因为整个微博都在刷王俊凯的动态,即使搜王凯都有可能被王俊凯新闻“同化”,人气谁高谁低立见分晓。
但最近湖南卫视的全新综艺《全员加速中》正是抓紧了这个机会,力邀当红的“大小凯”共同参与录制节目,嘉宾阵容让节目未播先火,而且在《全员加速中》的发布会上,王凯与王俊凯还特意合影了一张,照片里两人身穿不同颜色但类型相同的兄弟装,表情更是神同步——都帅到爆棚!不用想,此次两大男神合体,让共同喜欢王俊凯、王凯的粉丝彻底疯了,怒喊:“刷爆逆天颜值”,“这是我老公和我儿子”,疯狂程度堪称五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