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或将加盟《丛林的法则》 网友大呼:带上你老婆

2015-10-26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中国版《丛林的法则》正式定档安徽卫视的消息传来,关于嘉宾的人选就引起网友的广泛猜测,除了已经确认黄子韬会加盟之外,据有工作人员爆料称,吴奇隆有望在《丛林的法则》完成自己的真人秀首秀。而早在对中国版《丛林的法则》进行的采访中,原韩版主持人金炳万就对吴奇隆赞不绝口,称对其“印象很好,能够起到协调作用,让族员都和平共处”,甚至还提出“想让出族长的角色,让吴奇隆能成为中国版《丛林的法则》的族长”。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中国版节目会邀请吴奇隆,正是看重了他身上卓越的领导气质与好人缘,加上《丛林的法则》一种探险性的娱乐节目,也正好符合吴奇隆喜好冒险和勇者无畏的性格。而参照原版《金炳万的丛林法则》中,每集探险必是由男女嘉宾共同参与,因此这次吴奇隆加盟的消息一曝光,要求他带上老婆刘诗诗的呼声也居高不下,有网友称夫妻二人一同上节目,势必是件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