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11月即将上档 TFBoys全员加速来袭

2015-10-24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当今娱乐圈是“小鲜肉”时代:人气偶像TFBOYS一直以来就霸占了各大热点头条,备受追捧的三位成员还被受邀参加各种综艺节目。之前就有消息称三小只将加盟湖南卫视一档全新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最近TFBOYS《全员加速中》海量路透照和嘉宾名单曝光更是坐实了消息,在路透照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因投入追逃游戏中而大汗淋漓成功引起广泛关注,更让四叶草们喜悦到爆表。
除TFBoys之外,《全员加速中》公布的嘉宾名单里还有黄晓明、苑琼丹、贾乃亮、张亮、李云迪、黄子韬、SNH48-鞠婧祎、范湉湉和聚美陈欧,明星阵容可谓是非一般的强大。而且据悉,此节目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四大王牌团队制作,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节目内容是以游戏视角结合电影情节式进行背景铺垫,将上演“猎人”和“游戏者”的追捕大战,全程成功逃避猎人突袭的人将获得一笔胜利币,奖金的金额也会随着逃避时间的拉长而不断累积,游戏也在户外上演。本节目将于11月接档《爸爸去哪儿》随时上线。
眼下10月即将过去,11月份还会远吗?估计四叶草们早已按捺不住,开始天天数着日子等待三只的加速来袭了吧。只是播出时间将与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产生了对打,不得不令人期待最终谁能更获观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