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要出嫁? 极限挑战余热不减国庆要播精编集

2015-09-24 09: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穿女装的张艺兴
 昨日,极限挑战微博放出了一组照片,照片是第一季中深圳站的拍摄画面。然而这一集并没有在已经完结的第一季中播出。据悉,是因为深圳站拍摄的画面不足以支撑一整期完整节目,所以深圳站将要剪辑成为特别精编版,在国庆期间播出,而具体播出时间还是个未知数。

凤冠霞帔张艺兴
 曝光的图片中有一张最为吸引眼球,就是“小绵羊”张艺兴身穿一身红色嫁衣,头戴凤冠,阳光下那皮肤白得仿佛可以反光。这样的小绵羊让粉丝高呼:快嫁给我!更是给他起了个“张加美”的昵称。不知道张艺兴看到这个昵称,会不会又笑弯了眼高呼:“哎呦喂,我的天呐。”

徐峥也出现在极限挑战深圳站中
 《极限挑战》的热度从暑期一直持续到现在,几位主要嘉宾所到之处这个节目都会变成固定的话题,被采访的他们无一不表示,这个节目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热度,更是一帮好兄弟,几个人在参加节目前后都有很大的变化。黄渤在采访中也道: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张艺兴,就像一张白纸,被他们另外五个大哥画得乱七八糟。除了这次国庆将播出的深圳精编集,极限挑战的大电影也将在明年1月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