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装设计师成亮点 郭碧婷设计师被赞大气

2015-08-17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郭碧婷和她的设计师李薇

《女神新装》由东方卫视、广东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该栏目为《女神的新衣》升级版,全季共12期,上周六晚21:10,《女神新装》迎来首次淘汰赛,郭碧婷以2100万的高价再次刷新竞价记录夺取冠军,而周韦彤成为首个被淘汰的女神遗憾止步;节目中设计师们的矛盾爆发似乎成了新看点。


张雨绮的设计师

首期就以八位数天价一鸣惊人的郭碧婷和她的设计师李薇一直备受关注,郭碧婷塑造的“黑天鹅”造型获得千万高价一举拔得头筹,网友们也认为相比其它明星的设计师,李薇设计的服装很大气,很具创意。对于张雨绮的设计师,就有网友吐槽道:“张雨绮的设计师总说买家偏心韩国人,明明是自己的品味太与众不同吧!换设计师吧,身为设计师如此偏激,会毁了张雨绮的。”


尹恩惠

除了郭碧婷,颖儿和其设计师的变现也获得很多观众的认可,她的设计师刘思聪是本场最年轻的搭档。他们的衣服上周一经上线就已售罄。本周面对“运动风”的设计主题,他们在现场展现了一把年轻人特有的速度与激情。网友也表示:“颖儿和郭碧婷的设计师确实都很不错。一个丰富一个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