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贝儿话唠直逼唐僧 网友围观呼两人同台

2015-08-03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诺一

诺一不愧为西游记十级爱好者,话唠程度直逼唐僧。让小编不由得想到了贝儿,如果他俩同时上节目估计字幕组该哭了。下期预告傻白甜诺一瞬间变身霸道总裁妹控,瞅瞅这冷酷决绝的眼神简直苏死人,分分钟脑补出一部剧。网友笑称:“给我一个“诺贝儿”,我可以毁灭地球!”

在上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中,陆毅的女儿贝儿也是当之无愧的话唠大王,神逻辑与诺一也是一样一样的,要是诺一与贝儿相遇,各种“话唠”画面的即视感让人忍俊不禁。诺一与贝儿继诺一与夏天后有一对新的cp,大家名都起好了,就叫“诺贝尔”。儿子这么受欢迎,火华社长刘烨选得过来吗?有人说唠叨的人都是善良的,爱唠叨的人朋友也会很多,因为他们愿意关心别人,愿意与人沟通的。


贝儿

诺一从小人脉就广,认识观音菩萨,见过黑猫警长,看着叨功,啧,估计和贝儿一样也是受唐僧真传呐。两个小萌娃的话唠功力不得不让小编由衷地佩服,希望让诺一和贝儿一起去森林探险,那妖魔鬼怪一定不敢上前。网友纷纷表示好想看到诺一与贝儿在一起叨叨叨的场面,就是不知道湖南卫视能不能实现网友们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