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撒娇引热议 李易峰《男左女右》节目躺枪成撒娇代表

2015-05-11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都说撒娇是应该是女人身上才会有的特质,可是其实现实生活中部分男人也在不停的撒娇中,而至于撒娇的人会不会好命,赶脚这还是跟颜值有很大的关联的。近日,《男左女右》在继“男闺蜜”这个高热度的话题后,由节目辩题衍生而出的“撒娇男人最好命”微博话题,也是连续两天霸占右侧话题推荐,本期节目“撒娇男人”将成为辩论的事件。


季芹

对于“撒娇男人最好命”这个话题,网友们也是持着不同的意见,部分网友表示‘感谢导演组,辩论环节让我掌握了男性撒娇精髓,感觉自己瞬间萌萌哒”,也有网友表示,“撒娇的男人让人觉得不舒服,只有真正阳刚热血的男儿才符合主流。”那明星们当天又是怎样看待这个话题的呢?

张大大

在节目现场,关于“男人撒娇你支不支持”这个辩题,也是迅速引发了明星们的唇枪舌战,季芹抛出的“撒娇是女生的专利”的观点后,张大大立即放狠话“我们是女人生出来的,我们也该有女人的专利”的犀利回应她。而对于“撒娇男人最好命”这个话题,当红的几位男明星李易峰、张根硕等等当天也是直接躺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