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马天宇疑似热恋中 《花样姐姐》中甜蜜公主抱

2015-04-26 18: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花样姐姐》

莫非马天宇这位“小鲜肉”也要和“花样姐姐”在一起了?继上一期《花样姐姐》节目中马天宇和志玲女神的感情升温至沸腾后,两人的互动也是你不断暧昧升级,两人甜甜蜜蜜的俨然是在“热恋”中一样。而在上期节目的《条幅真心话》中,马天宇明确表示“自己会选的女朋友是志玲姐”,话语内外都暗藏着玄机,难道两人真的顺应时代的呼声在一起了么?

今天晚上的《花样姐姐》又将会与观众见面了,据透露,在本周节目中,花样团一行人来到了土耳其热气球乘坐中心,将开启心跳模式,经历大冒险将激动人心,一直被观众认为是“顾家小女人”的徐帆再次上演泪奔大戏,在节目中泪流不止,在给丈夫冯小刚导演发完一条微信之后,突然情绪崩溃,不停地拿纸巾擦拭眼泪,而网友公认为“最泼辣”的雪姨王琳也今晚的节目中也是表现出胆怯的一面,新加入的“国民女儿”杨紫则是延续上次节目“小疯子”形象继续闯祸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而继着上次的急速升温,马天宇对志玲姐姐不仅是亲密式的公主抱,甚至是“耳鬓厮磨”,在摩托驾驶部分,两人更是毫不避讳,大秀“恩爱”!那么今晚的《花样姐姐》中,马天宇和这位花样姐姐又将上演怎样的“速度与激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