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2》重磅回归 大咖助阵尹恩惠加盟引期待

2015-04-23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尹恩惠

备受业内瞩目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近日在火热的前期准备中,在第一季《女神的新衣》嘉宾阵容中,由五位国内大咖和一位韩国偶像组成,新颖的节目方式和淘汰制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观看。在第一季中,韩国NANA、崔范锡配合默契更是引爆了2014年整个秋季。那么,《女神的新衣》第二季又会邀请什么样的嘉宾前来参加呢?

据悉,继《女神的新衣》第一季大热之后,众多大咖女神开始与节目组“眉来眼去”,张馨予就是很好的例子,本来还不算大红的她,在参加完《女神的新衣》只有,粉丝更是成倍的增加。韩国的NANA就更不用说了,从来没有在中国有大范围宣传活动的她,却意外凭借《女神的新衣》一战成名,迅速占领各大网站首页头条成为人气黑马,微博话题几度登上热门搜索榜单前列,还被网友和范冰冰做比较。

第一季中的韩国明星在中国如此火热,据透露,《女神的新衣》第二季中素以清纯可爱示人的韩剧女王尹恩惠有望成为第一位确认加盟的女神,大家都知道,尹恩惠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拜托小姐》等热门影视剧一炮走红,《女神的新衣》第二季邀请尹恩惠加盟,无疑是会给节目招徕一大批拥趸。据节目组透露,随着明星洽谈工作的开展,接下来还将有大牌女星陆续加盟。作为《女神》迷的小编,也在这里坐等节目播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