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曝彩蛋!李光洙gary争先示爱女星素珍

2015-02-03 12: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Running man》

  在8日播出的《runningman》中,Girl's Day成员素珍的出现让在场的男嘉宾都语出惊人,gary叹"素珍是Girl's Day中最漂亮的。李光洙更是深陷素珍魅力,对素珍发起爱的攻势泡妞。李光洙由于节目效果的原因频频被身边的人牵红线,并且在亚洲爆红的他感情问题也时常被关注,那么李光洙的绯闻女友到底是谁会呢?

  当天的节目中,Running Man的成员们和偶像队的成员为了任务来到泥滩。 在泥滩中完成任务的素珍马上要摔倒时,李光洙绅士地向她问道:"我扶着你啊,素珍?"搞笑地模样引发了爆笑。

  随后,李光洙还充满私心地问道:"你有男友吗?"使素珍十分惊慌。而跟在后面的VIXX成员N则立刻大喊道:"那位大哥正在那泡妞啊!。"

  另外,在素珍登场时,刘在石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看到素珍啊。"Gary也语出惊人,称:"素珍是Girl's Day中最漂亮的。"而金钟国也接着补充道:"真的完全看不出来是30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