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女儿天真无邪萌萌哒 可爱暖娃惹人爱

2014-07-17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最近湖南卫视亲子节目最hot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之后,内地偶像男星陆毅和其女儿陆雨萱(贝儿)的人气也节节攀升。贝儿呆萌单纯有着满满的正能量,在节目中不哭不闹而且很善良。她默默的用她的方式去诠释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在joe和grace生气闹矛盾时,joe在车上不开心,贴心的贝儿想办法逗Joe开心。在贝儿与grace两个人需要单独完成任务时,主动的去照顾妹妹grace。陪着捧场王杨阳洋一起耍酷扮帅。配合Feynman一个人走另一边楼梯。因为多多的小狗乖乖,贝儿与多多产生矛盾,她会主动向多多承认错误,如此暖娃更是捕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贝儿进鸡窝冒险取蛋时,看到自己手中的鸡蛋有蛋液从小口汩汩流出来后,第一反应居然是“鸡蛋流鼻涕了”,一番萌语逗乐全场。网友和粉丝们更是在微博中留言:“贝儿长相可爱,性格开朗善良诚实,有这样一个像天使一样的女儿简直太幸福。”


陆毅与贝儿的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