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怀念:何炅自曝被刘纯燕挖掘走向主持人的道路

2014-07-11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对于何炅,相信很多人对他的记忆都会停留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1998年就主持《快乐大本营》的何炅,到如今已有了15年。然而在湖南卫视主持之前,何炅曾在央视台与刘纯燕主持《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那时候的何炅被大家称之为“毛毛虫”,而刘纯燕则是“金龟子”。然而自何炅离开央视之后便进入湖南卫视,期间两人鲜少合作,直至2011年才再次聚首为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配音,并非主持。

        近日,何炅在微博中宣布:“金龟子和毛毛虫又相聚啦”,这意味着这两位老搭档在时隔3年之后再次携手合作。作为“80后”集体记忆的金牌组合“毛毛虫”与“金龟子”,一直都是“80后”心中的偶像,此次再聚首不少网友感慨:“你们都没变,可我们长大了!”此前,何炅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是刘纯燕挖掘的,“都说我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其实我最早是燕姐发现的。”并坦言一直都将刘纯燕作为学习和模仿的对象。

        据了解,此次两人同台是为见证今年暑期央视即将播出的大型励志少年之秀《少年中国强》起航。据悉,何炅在发布会当天出任护航大使,他表示此次加盟《少年中国强》深感荣幸,对于好友们的称赞他谦虚的表示感谢。何炅也衷心的希望能够通过这档节目,与节目组一起挖掘与发现能量少年。


“毛毛虫”、“金龟子”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