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当导师频与方俊“掐架”:他从小缺钙

2014-07-02 22: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报道,《中国好舞蹈》开播以来,说话直爽的金星没少得罪人。

  在《中国好舞蹈》的导师席上,金星和方俊中间虽然隔著一个导师郭富城,金星的“唇舌之剑”却丝毫不受任何阻挡。考核战中,方俊对选手难以取捨,金星就说:“方俊就是这样,从小缺钙,走路老绊著自己。你看他老自己给自己下绊……方俊你记住了,你生命当中有三个女人,生你的妈,养你的老婆,教你的金老师。”

  两人小吵小闹已成家常便饭,前段时间,金星还在微博大放“分手誓言”,称与方俊“有他没我”,把两人关係再度推向紧张边缘:“下一季‘好舞蹈’再有方俊我就不做了!正式宣佈!”接受採访时,金星对於自己和方俊间的矛盾如此回应:“在现场我只骂方俊,因为方俊是艺术总监,出了问题我找他。责权分清楚。有我没他,你信吗?呵呵,我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