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霸气录制《喜乐街》 沙溢为钱成“总管”

2014-06-28 14: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晚(6月27日),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迎来了时尚辣妈李湘的突然到访。她与常驻嘉宾李菁、沙溢、贾玲共同上演了有关“一夜暴富”的爆笑故事。录制当天,李湘自带爱马仕名包出演,更穿着10厘米高跟鞋完成了进两小时的录制,让网上有关其怀孕传闻不攻自破。

  李菁屌丝变土豪沙溢获封“李府总管”

  本期节目中,一向穷酸抠门的动物园会计李菁突然得知自己即将继承三爷爷留下的百万遗产。兴奋过度,一整天没吃饭的他拿出了“压箱底”的宝物——一瓶上好的高粱酒开始享用。豪饮几杯后酒劲上头,对酒当歌秀起了舞蹈,滑稽的场面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由于得知发小李菁将要成为富二代,沙溢、贾玲为了从他那得到好处是千方百计对其献媚。因耐不住两人的软磨硬泡,李菁最终任命沙溢为李府管家、贾玲为保镖。面对要出国继承遗产一事,李菁提议在临行前共饮一杯临别酒,于是三人大方地将三爷爷留下的高粱酒全部喝光,并像桃园三结义一样结拜为兄弟,现在high成一片。

  演豪门小姑李湘演技受赞

  就在李菁、沙溢、贾玲三人沉浸在即将成为富翁美梦中,三爷爷的女儿李湘却回国了。为了拿到财产,贾玲现场假扮李菁女友大秀恩爱,沙溢现场更是大跳孕妇操。当三人历尽辛苦得知遗嘱内容后,却懊悔不已,原来那笔百万遗产正是那坛被喝光了高粱酒,而这瓶高粱酒是曾于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得至高荣誉的名酒,市场估值九百万。但一时的嘴馋使得李菁的富翁梦彻底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