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帮帮唱名单曝光 周笔畅无缘与杨幂唱《爱的供养》

2014-04-02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即将于本周五晚迎来最后一场总决赛。而根据赛制,本期节目每位歌手都将邀请一位圈内好友来帮帮唱。今日,《歌手2》总决赛帮帮唱歌手名单也终于出炉,黄绮珊、陈志朋、林俊杰、张嘉译、方大同、苏见信、谭维维将分别亮相为曹格、张宇、张杰、韩磊、邓紫棋、周笔畅以及茜拉帮帮唱。

  据了解,虽然帮帮唱的嘉宾名单已经确定,但是届时将会采用怎么样的组合方式,目前还尚未可知。不过据媒体报道,本期节目中张嘉译帮帮唱的对象是韩磊,而张杰的帮帮唱嘉宾是林俊杰,同样擅长高音的曹格将搭配谭维维,而来自香港的方大同与邓紫棋将组成一队。至于茜拉,则邀请实力派唱将黄绮珊,周笔畅邀请高音歌王苏见信,张宇的合作对象则是同样来自台湾的陈志朋。

  据了解,其实在《歌手》之前,歌手们与帮帮唱嘉宾都或多或少曾有过渊源:曹格曾助阵谭维维演唱会,邓紫棋曾多次与方大同合作,因此可见歌手们此次邀请帮帮唱嘉宾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好朋友”,不过曾在微博上放话要邀请好姐妹杨幂与自己合唱《爱的供养》的周笔畅并没有兑现承诺,而杨幂目前有孕在身也成为了一个重要因素,因此观众们此次无缘看到两位天后的奇妙对唱。

  由于本期节目跳脱了前面几期歌手独自演唱的约束,因此必将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火花,不管是实力唱将的强强联手,还是影视艺人的跨刀献声,想必都将为七位歌手的表现加分不少,同时也让节目的精彩指数直线上升,本期节目不容错过!


  周笔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