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首谈旧爱 含泪献歌致前任

2014-03-26 14: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多栖艺人欧汉声(欧弟)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ThisIsO.D.》做客《超级访问》,展现了与自己平时在电视荧幕上嘻嘻哈哈的形象完全不一样的一面。欧弟表示,虽然自己在舞台上很能自嗨,但其实私底下却是一个很安静的宅男,而这次的《超级访问》,正是一次让观众们重新认识欧弟的机会。
 

  众所周知,欧弟的前女友香蜜拉曾在2012年公开宣布与欧弟四年情宣告分手,曾一度引起热议,更曾多次有传言称是因为欧弟劈腿,才会导致两人情变。对此欧弟一直默默承受,从未作出正面回应,对于分手的原因两人也一直闭口不谈。而在《超级访问》上,欧弟也首度公开分享自己的心事,谈了这个自己一直讳莫如深的话题。
 

  欧弟表示,自己之所以与前女友分手,是因为自己想要“放手”:“如果你知道你娶了她,她其实不会开心,就算她真的很爱你,还不如放手。你明明知道她跟别人才是对的,你要霸着她吗?你要让她一辈子不快乐吗?生了小孩更不快乐吗?你要你的孩子跟着不快乐吗?”
 

  虽然两人如今已经不再是情人,但是欧弟强调两人的关系已经升华成为家人,而自己也将以另外一种方式继续爱她。同时,欧弟也在现场特意献唱了一首自己为香蜜拉所创作的歌曲《爱从分手开始》,动情之处一度哽咽落泪,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欧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