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宪飙泪入伍 难舍四年主持棒

2014-03-11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曾因参加《超级偶像3》而备受关注的台湾艺人蔡昌宪,出道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曾主持过金马奖等盛典,同时主持的《在台湾的故事》也是备受好评,在节目中体验电子花车、阵头、湿身抓鱼等,上山下海都难不倒他,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不过由于蔡昌宪已经年过25,为了撇“闪兵”流言,他最近只好暂时卸下主持棒,决定尽快入伍当兵。为了欢送蔡昌宪,节目制作单位还在台南盐水特别举办party,邀请来蔡昌宪曾采访过的人一起同乐,场面浩大而又温馨,让蔡昌宪十分感动。

    眼看这么多曾跟自己有过互动的人来欢送自己,蔡昌宪当场飙泪,在台上发抖直说:“我本来就是一个容易哭跟感动的人,再加上看到这麽多大哥、大姊吹风在这边帮我办欢送会,真的很感谢。”

    对于蔡昌宪来说,《在台湾的故事》是自己主持的第一个节目,也是自己进入演艺圈的第一份工作。因此这四年来,蔡昌宪在节目中留下了太多的回忆,要暂时告别,难免还是有些不舍。不过一年之后,蔡昌宪也将退伍归来,想必到时候的他,也会以一个更成熟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表现。


    蔡昌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