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称霸《音超》 “鸽王”封“歌王”

2014-03-03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3月2日)晚间,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正式迎来最后一场总决赛之“盛典之夜”。由分别来自天浩盛世唱片联队、华谊兄弟音乐联队、当然娱乐联队、金牌大风联队、中国唱片联队以及恒大音乐联队六支战队的实力唱将在舞台上进行数轮PK,最终来自天浩盛世唱片联队的杨宗纬成功摘下了本届歌王称号。
 

  在去年年初的《我是歌手》中,杨宗纬与“歌王”最终失之交臂,但却也因此正式全面打开知名度,一跃跻身一线歌手行列。而在年尾,杨宗纬重新出发,率领与自己同公司的满文军、吉克隽逸等人征战《中国音超》,并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站上了盛典之夜的舞台。
 

  不过《中国音超》的比拼显然比《我是歌手》更为残酷,不论是哪一支战队,旗下的任何一位歌手都是实力出众,因此每一轮PK都是悬念丛生,每一位淘汰都是出人意料。但也正是这些PK和淘汰,让我们能在盛典之夜看到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出,尽管长达三个小时时间,却一点也不让人觉得腻味。
 

  在本期节目中,杨宗纬最后压轴登场,献唱了一首来自莫文蔚的《十二楼》。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由李宗盛创作,而李宗盛正是帮助杨宗纬打造出《原色》这样一张叫好又叫座的专辑的制作人,因此对于李宗盛的作品,杨宗纬把握得游刃有余,就连解说嘉宾高晓松都忍不住盛赞:“(李宗盛)大哥的这种风格,他(杨宗纬)完全拿捏在手。”

 


杨宗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