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音超》逆袭 压轴出场震撼雪耻

2014-02-26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深圳卫视《中国音超》节目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节目模式以及嘉宾们超实力的现场发挥而颇受观众们的喜爱。上周日晚10点,《中国音超》迎来了半决赛最后一场,深圳卫视对战当然娱乐,包括多亮、杨宗纬、吉克隽逸、南方二重唱等在内的多名实力唱将汇聚一台,上演一场精彩的PK赛。
 

  据了解,在初赛阶段,吉克隽逸由于不堪比赛压力过于紧张而导致发挥失常,因此惨败给陈楚生,虽然最终仍旧成功晋级,但是吉克隽逸由于个人原因并没有参与复赛的演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心态调整之后,吉克隽逸重新回到半决赛舞台,希望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不过在本场半决赛上,吉克隽逸在合唱环节还是有些放不下压力,再次导致发挥不佳,究其原因,竟然是由于赛场上的高手相争,让吉克隽逸想太多,才会表现差强人意。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吉克隽逸现场调整心态,并以压轴的身份最后一个出场,试图在独唱环节“逆袭”。
 

  事实证明,吉克隽逸的勇敢最终打败了紧张,在独唱环节以一首英文歌《Mercy》赢得全场好评,也让裁判给出了高分,最终与队友杨宗纬一起拿下该环节最高分9.92分,一雪前耻。对此解说员黄健翔与裁判蔡国庆也表示吉克隽逸对《Mercy》的演绎才是她真正的水平。

 


吉克隽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