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虎虎大咖再变 蛇妖出山爆笑不断

2014-02-13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节目播出五季以来广受观众们的喜爱,明星们也凭借在节目中不计形象的演出换来了观众们的大笑。尤其是“百变五侠”,更是每期节目都会带来爆笑不断的演出,堪称这档节目的“灵魂人物”。
 

  曾多次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反串演出的孙建和虎虎,这次又挑战联手反串《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桥段“青蛇与白蛇”。而在碰到许杰辉老师扮演的捕蛇者时三人之间展开的爆笑片段。
 

  原是偶像男星的孙坚,自从加入《百变大咖秀》的大家庭之后就彻底“沦陷”,观众们也纷纷表示他的搞笑能力被完全挖掘。不管是罗中旭、陈红,还是范冰冰、甄嬛,孙坚每一次都能完美演绎,诠释了“百变精神”。
 

  这次挑战青蛇,孙坚也将再一次突破魅惑底线,在一颦一笑之间妖媚尽生。不仅如此,孙坚也将首次与虎虎联手合作“姐妹”关系,尽显青蛇白蛇之间的“姐妹情深”。相信孙坚与虎虎今晚的表现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百变大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