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实力为证不走后门 韩磊也被高音震撼

2014-01-17 15: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将迎来第三轮的演出。继上周曹格出局之后,本轮比赛将由内地实力唱将张杰接棒上阵,不过由于张杰正是湖南卫视自家艺人,因此他将出战《我是歌手》的消息传出后,一度引起了外界关于他“走后门”的质疑,因此作为首位“补位歌手”,张杰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对于这次出战《我是歌手》,张杰表示:“我是节目的忠实观众,在看的时候就觉得嗓子痒痒,这是一个纯粹展现音乐的舞台,也是任何歌手都最向往的舞台。”而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张杰提前数月就开始闭关彩排,并在新专辑宣传期内不惜婉拒大量商演活动邀约,将白花花的钞票拒之门外。
 

  张杰的付出显然不是没有回报的,在《我是歌手》第三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张杰登台就献唱了一首自己的经典之作《勿忘心安》,据现场观众反应当天张杰状态奇佳,现场掌声不断,而在后台从未和张杰打过交道的韩磊、邓紫棋等人也起立鼓掌,曹格、韩磊更是不约而同地称:“张杰的实力真的很强大。”
 

  据悉,其实在《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中,节目组就曾向张杰提出过邀约,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合作未能达成。这次第二季节目拉开序幕,节目组依旧将张杰列为首个邀约对象,虽然顶着“用自己人”的质疑风险,但是相信张杰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是有资格站上这个舞台的。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