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欲擒故纵 谢安琪上了一课

2014-01-15 19: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上周日结束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复赛第一轮比拼当中,华谊兄弟战队正面迎战金牌大风战队,最终凭借绝对的优势赢得比赛,而金牌大风战队除了队长谢安琪外全军覆没。据悉在《音超》复赛中,“战术”是决定胜败的一大因素,而华谊兄弟之所以能胜出,与教练黄韵玲的战术不无关系。
 

  据了解,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楚生一改往日低调,豪迈放话:“我是华谊兄弟的队长,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在圈里面摸爬滚打很多年了,台下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台上,我们一定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随后,对方队长谢安琪单刀直入地问陈楚生为何想要与自己对战,陈楚生表示:“女神本来就很吸引人嘛。”让谢安琪以及所有人都以为两人将在赛场上交锋。没想到正式比拼时,陈楚生却意外选择了对方战队的卓义峰,轻松胜出PK,让谢安琪表示:“楚生说的跟做的不一样,如此狡猾,真的又让我学到东西了”。
 

  对于这次的比拼,主教练黄韵玲表示,其实自己也很希望看到陈楚生与谢安琪的强者对决,不过为了确保联队能够最终胜出,黄韵玲不得不做出了这样的安排。同时黄韵玲也表示:“如果我还有机会再做一次安排的话,我会让陈楚生对上谢安琪的”。

  陈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