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秒杀李琦 李代沫暗讽引炮轰

2014-01-13 2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月11日,央视《直通春晚》进行10进6的节目,《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李琦正面交锋,在经过两轮平局之后,最终靠抽签,华晨宇获得率先晋级的机会。
 

    节目播出之后,同样出自于《中国好声音》的学员李代沫似乎对这一结果颇不满意,在微博中暗讽到:“据说刚才实力派输给了也不怎么会演的演技派,哈哈,挺有意思的。”
 

    虽然李代沫很快便发现自己说错话并删除了微博,但是这条微博还是被网友截图,并掀起了一轮骂战。众多网友涌入李代沫微博要求他道歉,但是李代沫不但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甚至还在新一条微博中@了自己的后援会,似乎在找救兵。不过此举似乎并没有能成功灭火,反而火上浇油,骂战愈演愈烈,至今李代沫没有正面对自己的失言作正面回应。


李代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