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收视强 全新模式引围观

2014-01-07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周五,江苏卫视推出全新综艺节目《最强大脑》,来应对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2》和央视的《中国好歌曲》,在如今综艺节目大行其道的现状下,《最强大脑》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和令人惊叹的节目内容成功杀出一条血路,首期节目播出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
 

    据了解,《最强大脑》播出后不但引起收视风暴,网络热议度也是持续上升,播出当晚位居微博话题榜第一,而CSM48收视显示节目位居同时段收视以及份额第一。《我是歌手2》和《中国好歌曲》尽管播出前噱头十足,但是后劲还是不如《最强大脑》,遗憾败阵。
 

    不但播出后收视成绩斐然,该节目播出后24小时,“最强大脑”的百度搜索指数达到256749次,列影视搜索第一;而在新浪微博中,“最强大脑”也已151992次的话题讨论次数高举话题榜榜首。
 

    《最强大脑》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在近两年歌唱节目大行其道的前提下,《最强大脑》能够不跟随潮流,以独特的视角额方式开辟出一条全新的节目之路,无疑是其成功的关键。同时,这档节目寓教于乐,让观众在看节目的同时,也能学习到更多知识,发掘自己的大脑潜能,是现今电视圈难能可贵的一档优秀节目。

最强大脑周杰伦
 《最强大脑》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