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也爆黑幕?王岳伦怒轰女儿被黑

2013-12-24 17: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段时间,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热播,不仅几位明星爸爸人气高涨,就连片中几位小朋友的精彩表现也颇受观众们的喜爱。不过所谓人红是非多,电视节目也不例外。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网上也开始充斥起来了各种所谓的“爆料贴”,其中国内某网站上出现一篇自称是《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摄影师“临时工”所爆料的黑幕贴,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这篇爆料中,明确指出节目并不像电视上播出的画面那么和谐,不仅“爸爸”们之间勾心斗角,小朋友之间也存在着各种矛盾,尤其是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更是仗着母亲的权势成为现场的“恶霸”,堪称无恶不作,每个小朋友都要被她欺负之外,就连石头(郭涛的儿子)的右手骨折,也是王诗龄的杰作。
 

  爆料贴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选择相信,但同时也有网友提出了很多情节中的不合理之处。尽管文章中存在着太多疑点,但还是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流传,而王诗龄也因此成为了网友心目中颐气指使、娇生惯养的“病公主”。
 

  眼看帖子传播越来越广,事情越闹越大,随后改名帖子的原作者却突然出现在网上道歉,声称文章内容所言不实,自己只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会写文章黑王诗龄。对此,王诗龄的爸爸王岳伦表示拒绝接受道歉,并十分愤怒地在微博中表示:“就像微博所说,我们绝对不会接受他的道歉,很多迹象显示有人在背后操控这件事,证据已经转交湖南卫视法务部,一切发言由他们来说。”

王岳伦一家
王岳伦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