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自信身材好 小S鉴定六块肌

2013-12-05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推出年终同时也是十周年特别节目系列,邀请天王、天后做客演播室,分享他们的一些趣事,为观众们带来惊喜。继日前邀请罗志祥、林志颖等大牌艺人之后,近日《康熙来了》又邀请来萧敬腾做客,在节目中大聊趣事。

     一直对男嘉宾都喜欢上下其手的主持人小S,每次都会放过萧敬腾,此举让蔡康永也十分纳闷,不禁问到:“怎么萧敬腾来到节目这么多次,他好像没成为你下毒手的对象?”小S则开玩笑说:“他在我心中是唱歌取胜,外形的话我不会多留恋。”

     不过对此,萧敬腾当下表示很不服气,更自豪表示自己也有好身材:“我没有练身体,但是我本身就有肌肉,因为我瘦,所以,小时候就有了。”顿时引起全场惊叫。而小S对此也颇为好奇,当下回呛:“你每次来是不是很失落的离开,因为我都没有跟你聊到肌肉的事?”并作势要当场验货。

     眼看小S即将伸出自己的魔抓,刚才还底气十足的萧敬腾突然紧张大叫:“你要摸哪里?我怕你摸不出来,因为有骨头!”小S完全不顾萧敬腾,当下伸出自己的“九阴白骨爪”,直捣萧敬腾的腹肌,捏了一把之后,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拉高音量表示:“他至少有六块腹肌以上诶!你是周杰伦吧!把你的面具撕下来,你没在练怎么会有!”逗乐全场观众。


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