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祯公开绝美婚纱照甜喊:可能明天就结婚

2019-12-17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林明祯日前参加真人秀节目拍摄,首次穿婚纱亮相,提到结婚,林明祯说:「只要是彼此真心相爱,然后能够走在一起成为人生的另一半,就会让我觉得非常浪漫甜蜜。」

因应节目需求,拍婚纱地点选在马来西亚着名景点,林明祯虽是马来西亚人,却是第一次到清真寺广场,美丽的湖畔和充满异国风情的建筑,让林明祯非常雀跃,让她开始想像拍摄婚纱的理想地点,希望在海边或大草原。

虽然现阶段是感情空窗期,对于闪婚,林明祯笑说:「也有可能我明天就遇到喜欢的对象,然后就结婚了也说不定。」

第一次挑选婚纱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氛围,林明祯一眼相中节目拍摄中穿的那件婚纱,她说:「我觉得挑选婚纱最主要一定要穿得舒服,因为正式拍摄时需要穿着婚纱摆很多动作,所以选择这件穿起来轻盈、舒服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