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首次专访澄清涉黑谣言 讲悲惨故事成功加分

2015-04-29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外人来说,传说中的“江湖老大”向华强一直像谜一样存在着,近日,关于这位传说中的老大涉及黑社会的谣言也是漫天飞,甚至在网上流传的“香港黑社会向华强”“向华强黑暗事件”“向华强玩过的女明星”“向华强都杀了谁”“向华强玩死的女明星”等等十几个词都成为热词。近日,向华强接受了入行以来的首次专访,在《鲁豫有约》的采访现身说事貌似是澄清了自己以前在网络上的那些有关涉黑的传闻。


向华强

向华强在采访中首次谈到出生的大家族情况,透露自己的父亲在国民时期算的上是香港的“九龙皇帝”,但是由于自己的性格较懦弱,向华强表示自己对于父亲的话从来就只有听得份,从来没得到过父亲的关怀。值得一提的是,向华强在采访中着重澄清自己并不是黑社会,并自称从没涉及黑社会行为,认识他的人都会了解,对待家人朋友也问心无愧。


向华强首次专访

大家都知道,作为影视大亨的向华强不仅仅是香港知名的电影出品人、中国星集团主席,同时也具有监制、演员等多重身份,对于如此强大的强大的龙头人物,身上出现诸多谣言也是实属正常,此次上访谈节目向华强首曝自己的“悲惨人生”,除了给自己洗脱了部分涉黑的传闻,也是很成功给自己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