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鹤德疑有新恋情?张国荣生日后与小鲜肉合影,对方身份不简单

2020-12-08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朋友圈里的男生经常会用两位男明星的照片做头像,一个是周星驰,另一个则是张国荣。

  小编今天不说周星驰,只说哥哥张国荣,一提起这位已经去世十七年的男明星,相信不少朋友都会为之动容。张国荣是太过美好的一个人,但是越美好的东西越是易碎,在2003年的时候,他毅然决然跳楼的时候,心里该有多绝望呢?

  虽然他已经离开了,但是每年生日的时候粉丝们都会自发发文纪念他,他生前的挚爱唐先生自然也不会缺席,一年又一年,发文祝他生日快乐,从来都没有缺席过。这么多年了,唐先生对张国荣是真的没话说,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唐先生疑似有了新恋情,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小编先来介绍一下,唐先生和张国荣是怎么认识的吧!在1956年的时候,未来的天王巨星出生了。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张国荣从小就是放养的状态,也因此唐鹤德就是他最好的玩伴。但是后来彼此都要上学,你出国、我去别的地方,两个人就这么分开了。

  回国之后,两个人居然破镜重圆了。一个在银行,一个在娱乐圈。那个年代的香港艺人大都是影视歌三栖艺人,张国荣不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很有天分,虽然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但是慢慢地积累了人气。而张国荣和唐鹤德,就是在这个时候重逢的,两个人从小就认识,但是后来分开了。张国荣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时候,唐鹤德已经是银行的高管了。

  一开始的时候,张国荣和唐鹤德并没有在一起,两个人只是久别重逢的好朋友。张国荣在娱乐圈里无权无势无背景,当时的条件并不是很好,唐鹤德就把自己的钱借给他,自己偷偷吃泡面。后来张国荣也说过,唐鹤德对自己真的没话说,再也找不到这么一心一意对自己的人了。

  在唐鹤德之前,张国荣也交过女朋友,倪诗蓓的长相十分乖巧,性格也温温柔柔的,张国荣十分喜欢这种女孩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很甜蜜,不过后来因为彼此要去不同的地方发展,年轻时的恋爱就这么无疾而终了。

  张国荣有名的恋情就这么两段,一段是倪诗蓓,一段是唐鹤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想隐瞒过。不过舆论能够压死人,为了不让张国荣受伤,唐鹤德还主动辞掉了工作,那个年代年薪百万是什么概念?唐鹤德为了张国荣真的付出了很多。

  后来,两个人便有了这张著名的牵手图。随着张国荣成就越来越高,他内心的黑暗也就越来越深。唐鹤德每天都要陪着他吃药、散步,但是抑郁症并没有那么容易治疗。张国荣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

  不知不觉十七年了,唐鹤德也逐渐回归正常生活,只是每年他依然会发文纪念爱人。在张国荣生日之后,有一位小鲜肉晒了自己和唐鹤德的合照,照片里的两个人颇有些亲密。

  这位小鲜肉打扮妖里妖气的,身份也不简单,他其实是圈子里的“名媛”。后来有网友发问,照片就被删掉了。

  其实不管是朋友还是新恋情,小编觉得都没什么,逝者已逝,唐鹤德也应该开始新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