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11年婚爆危机?近照曝众人吓坏认不出

2019-12-18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好媳妇」佩甄与医师老公王祚轩结婚11年,两人育有一对儿女,婚后生活幸福美满。佩甄虽嫁做医师娘,不料小锺最近惊爆,佩甄在半夜传讯息给他,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以为她婚姻出状况,而佩甄日前也与小祯、小娴、柯以柔及Ruby等人一同举办「女神卡卡演唱会」,她在演唱会上罕见大解放,身穿一袭银白色透视薄纱,姣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让网友惊呼连连。

佩甄近日晒出上周演唱会的照片,只见她一身银白色透视薄纱,胸前V领设计大方晒出丰满上围,而一双修长美腿则若隐若现,性感指数直逼破表,不少粉丝看见她突破尺度的穿着,都忍不住赞叹她美到差点认不出来,「仙女下凡」、「超级吸睛的晚礼服」、「佩甄辣哦!真的超美又迷人,身材实在太好」、「绝美的礼服穿在你身上太美了」。

而演唱会当天,佩甄除了与一对儿女小可乐、小西打同台外,她也找来多年好友小钟担任嘉宾,她表示,「当初知道要找表演嘉宾,第一个想到就是小钟,没想到他马上答应,让我很感动。」小锺则开玩笑地说,因为佩甄在半夜传讯息给他,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以为她婚姻出状况,「演艺圈内半夜的电话和讯息都不会有好事,好在点开一看是邀请我当嘉宾。」

事实上,佩甄先前出书时,曾坦言与老公的婚姻不是一路顺遂,夫妻关系一度降到冰点,就连老公一靠近,她都会下意识想推开,久而久之,两人不仅越来越疏远,甚至还发生激烈争执,最后老公惊觉事态严重,找佩甄把话说开:「你如果真的不要我的话,是不是想要我放你自由?」这时她才恍然大悟,「明明很爱他,为什么要对他不好?」经历这段婚姻冰点后,小俩口也学会敞开心房沟通,成为令人称羡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