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迎娶美妻 婚宴低调不失奢华

2014-02-12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早前有消息指出,香港38岁的偶像男星陈晓东即将于今日(2月12日)正式与小自己14岁的女友王妤娴完成婚礼。而今日,婚礼的相关细节也相继曝光,据悉此次两人选择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婚宴。
 

  据了解,陈晓东是在去年前往台湾拍摄偶像剧《爱情急整室》时结识女友,并擦出火花。两人发展迅速,很快便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早前曾有消息称,女方已经怀孕两个月,因此过年期间陈晓东还和母亲一起前往女方家中提亲。
 

  对于婚讯,陈晓东不置可否,仅透过微博默认了相关消息,并首度曝光了女友的照片。而随着婚期之至,婚礼细节也遭到曝光。据了解本次婚礼十分低调,仅宴请了部分亲友参与,并非大家所预期的大型场面。对于这次婚礼,陈晓东表示:“其实时间很紧迫,好多事情要亲自处理。”
 

  婚礼虽然低调,但是却不失奢华。据悉,此次婚礼承办酒家的酒席价格从9988(7800人民币)到16988(13300人民币)港币不等,因此光菜式的价格就要花费将近17万港币(超13万人民币),酒水收费视乎要求另外计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龙玺酒家位于全球第三高的大厦——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的101层,坐拥维多利亚港的海景。

 


陈晓东婚礼场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