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自曝经纪人为择偶对象 画爱心公然示爱曾负心弃女友

2015-05-14 12: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在娱乐圈里面,明星日久生情恋上自己的经纪人的事例已经不算是头一遭了。“雨神”萧敬腾自从走红以来与长他12岁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的绯闻也是传了很多年,虽然传的沸沸扬扬,但是两人却从未正面回应过,但据网友推测,两人疑似默认这段感情也未必。日前,萧敬腾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自称将会把Summer列为择偶对象,还公开示爱Summer,难道萧敬腾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吗?


萧敬腾与经纪人合照

据爆料称,昨天(5月13日),萧敬腾带着10多为参与他演唱会合唱的小朋友溜冰,他看Summer待在门外不溜,对着窗户哈气并用手画爱心图案,把窗外的Summer圈起来,公然示爱,看来这对姐弟恋的情况也是越来越明朗。不过,作为Summer却更媒体解释道“萧敬腾只是画爱心给小朋友,谢谢大家关心,不要再闹了”。


萧敬腾

对此,网友也是“呵呵哒”了,浪漫如偶像剧里面的情节不是只有示爱的时候才会上演吗?明眼人都可以看的出来萧敬腾是借着小朋友这个“梗”向Summer示爱。而早些年前,关于萧敬腾红了之后就甩掉自己的女友,又与家里人闹掰的传闻,始作俑者都是指向Summer。不过,话又说回来,萧敬腾出道8年,晋升天王地位,Summer也是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