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帅”王阳明订婚招人恨 12位前女友上演撕逼战?

2015-04-10 17: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别的明星结婚网友都是送祝福、感动到不行,32岁的“台湾第一帅”王阳明(Sunny)宣布订婚,高调甜蜜示爱却是遭到网友骂声不断,微博网友观光团在两人喜讯帖子更是不留情面,1万多条留言大部分是祝二人“早日离婚”,还十分贴心地多次@上年底才刚刚与王阳明分手的内地长腿妹妹张俪,不过张俪至今未作回应。好端端一桩喜事,为什么这么招人恨?


王阳明和女友照

分手8年“的陈年情侣”王阳明和蔡诗芸两人2007年曾交往过,仅交往过一年后便分手了,但在去年12月重燃爱火,两人复合后,经常在社群网站上放闪,感情进展神速,近日王阳明还在蔡诗芸29岁生日前夕求婚成功。不过也有人爆料指出,蔡诗芸之所以这么快被王阳明订下来,是因为她已经怀孕2个月了。

而王阳明订婚消息一传出来遭网友炮轰大概也是因为王阳明曾有过12段情史。曾与张俪、、王丽雅、杨丞琳、王思佳、曾韦琦、李晓涵、程颖婕等12位女明星有过一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萧亚轩、程颖婕、王阳明、柯震东这陈年四角恋上演非常精彩,活生生的就是现实版的撕逼大战。也难怪网友祝“早日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