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学叡军中不规矩 每天违规上网PO照

2014-02-26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2007《超级星光大道》而颇受喜爱的“小美”卢学叡,去年入伍服役,近日却被网友爆料,卢学叡在服役期间不守规矩,每天违规使用手机、上网传照片到脸书、报告行踪。
 

  据了解,卢学叡因选秀节目出道,当年与林宥嘉、周定纬、萧敬腾是同届选手,虽然最后获得第四名的成绩,但是这些年来的发展并不如另外几位好朋友。去年8月8日,卢学叡入伍服役,对于军中生活,卢学叡不时透过网络与关心自己的网友分享:“一开始不太习惯,因为以前都是小妹妹,现在都是比较威武雄壮的声音”。
 

  不过根据规定,卢学叡所属的单位实际上没有开放使用手机,因此卢学叡通过网络与粉丝们保持联系,实际上是属于违规的行为。不仅如此,卢学叡入伍后还曾接受媒体专访,入伍后反而更常出现在镜头前。
 

  据了解,卢学叡每天使用手机上脸书的消息曝光后,当天就被召回部队写报告,上级单位正在讨论是否需要对卢学叡做出惩处。对此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已经对卢学叡予以口头警告,避免之后再发生类似事件。

 


许仁杰卢学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