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昔日“小旋风”成今日“Kimi爸比”

2014-05-22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林志颖携儿子kimi出现在台湾记者面前,这是两父子一起拍摄《爸爸去哪儿》之后首次在台湾媒体面前同台出现。作为第一季中唯一一对来自台湾的父子,在《爸爸去哪儿》播出后,kimi成功的红遍了两岸三地,就连林志颖也酸酸地表示:“以前人家叫我小旋风,现在都叫我kimi爸比,称呼都改变了。”

        据了解,此次林志颖携儿子kimi出席活动是为即将在台播送的《爸爸去哪儿》造势。在活动现场,kimi定格、装睡、学机器人走路的表演引来无数观众的注视。当媒体问道“是kimi帅还是爸比帅?”时,可爱的kimi不假思索的喊道:“kimi帅!”,惹得现场爆笑。

        自从去年参加《爸爸去哪儿》后,林志颖两父子的人气剧增,对此林志颖也坦言道:“一下子多了好多粉丝,甚至不少是kimi的粉丝。”当媒体问及是否还想再生一个时,林志颖大方的承认:“确实想要再生一个,kimi也说想要一个弟弟,不过我自己还是比较渴望能有个小女儿。”


kimi、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