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親口證分手:原因不用公開說

2014-03-15 14: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月13日,林宥嘉在香港出席電臺訪問為演唱會作宣傳,受訪時他親口證實與鄧紫琪分手:“已結束一段時間,這段關係從頭到尾都是兩個人。”透露分手原因不涉第三者,問到分手真正原因?他直言:“分手原因不用公開說,在彼此心裏。”
 

  近日林宥嘉與鄧紫琪盛傳分手,先後有傳原因涉及陳匡怡,丁文琪的介入,之後更有傳鄧紫琪戀上44歲監製Lupo,令四角戀之說甚囂塵上。
 

  3月13日,林宥嘉到香港出席電臺訪問,為即將在港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作宣傳,他透露這是正式入伍當兵前的最後一個演唱會,舉行的地方分別是香港、臺北及上海。他表示個唱主題名為《口的形狀》,是代表他現在走到了音樂新的出口,有突破的意思。他表示未決定演唱會嘉賓的人選,笑言要先把票賣完再想嘉賓。問到會否邀請鄧紫琪作嘉賓?他表示:“如果合唱要有好的音樂作品,這會比較有意義(邀請她看個唱?)如果她有空的話,當然想她來看。”
 

  對於近日有傳兩人已分手,他親口證實:“對,已結束一段時間。雖然大家在不同方向,但也會祝福每一個人。”對於有傳分手因第三者的介入,他強調:“很多報導都是渲染,這段關係從頭到尾都是兩個人!”問到分手真正原因?他直言:“很多細節不用拿到枱面上說,彼此都是真心對待,分手原因不用公開說,在彼此心裏。”他更祝福對方:“GEM受歡迎,很多人喜歡她,也替她開心。”問到現時的感情生活?他則表示4年前開始學習當一個好男生,現在想保留私底下的快樂,所以以後生活會保持低調。另外他又否認與丁文琪的緋聞,強調兩人只是朋友,又表示不希望身邊的朋友受到報導的困擾。

 


圖:近日林宥嘉與鄧紫琪盛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