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说漏嘴 承认恋上邓九云

2013-12-13 2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十月,香港艺人何韵诗公开向全社会出柜,承认自己的同性性取向,获得了家人和朋友的大力支持,不过与此同时,媒体们的焦点便很快从何韵诗的性取向转移到了“另一半”上面,从容祖儿到路嘉欣,再到邓九云,凡是与何韵诗有过密切来往的女星,都曾被媒体猜测过一番。

    带着自己的音乐剧《贾宝玉》巡演两年时间,何韵诗日前来到台湾举行最终场,获得了当地粉丝们的大力支持,短时间内门票就遭到秒杀。昨日(12月12日)何韵诗进行彩排,直呼自己十分紧张,但是彩排中的精彩表现还是感动在场不少人。

    据了解,《贾宝玉》巡演以来,何韵诗与同剧组的台湾女星邓九云的绯闻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尽管多次被拍到有亲密举动,但是两位当事人却总能找到一些解释,进而否认互相之间的关系。这次举行巡演最终场,媒体们依旧不愿放过这个话题,追问何韵诗是否与邓九云恋爱ING,何韵诗笑而不答,随后称:“要留个底线给自己”。

    而之后有媒体追问:“会邀女友来看吗?”何韵诗尴尬大呼:“她有演啊!”意外说漏嘴,意外承认女友就是“十二金钗”之一,大家自然也就很容易对号入座。对于与邓九云的关系,何韵诗干脆坦言:“希望到时候她会在,不然戏会很难演”。

何韵诗

何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