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被消失!合体阿翔破局感伤诉心声

2019-12-17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jpg

今年6月艺人谢忻与阿翔爆出车窗亲吻不伦恋后,形象直接跌落谷底,好几个月都没有收入,直到10月才复工,没想到才过了短短2个月,原本预定接拍民视八点档,和手上握着的一个节目通通没了,与阿翔获得老婆原谅,并快速回到工作岗位形成强烈对比,遭到切割的谢忻,也没有出现在除夕特别节目主持群中,她忍不住在网上吐露落寞心情。

「今日是个没什么太阳的宜人慢跑日,所有人都在林口录一年一度的过年特别节目。曾经埋怨连连的大open怎么现在格外想念。」谢忻在限时动态晒出自拍照,画面中的她戴着帽子、穿着跑鞋与紧身裤,打扮相当休闲,虽然脸上有着淡淡微笑,但从文字中可以感觉到,缺席除夕特别节目让她有些感伤。

谢忻的复工之路走得坎坷,先前与徐乃麟共同主持的新节目,才做3集就传出金主撤资喊卡,让好不容易看到一丝希望的她又再度失业,经纪公司则表示,厂商解释因制作单位和内容需沟通调整,才会停录,谢忻对此也感到相当可惜。

原本要参与拍摄的八点档,也因王瞳与马俊麟的事件影响直接喊停,这让谢忻马上又面临失业困境。另外,去年主持除夕特别节目的她缺席录影,难怪她会格外想念当时埋头工作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