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枉死!「女友」张钧宁送花篮被拒原因曝光

2019-12-06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0.jpg

男星高以翔上个月27日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时意外猝死,2日下午大体运抵台湾,随即移灵至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对面的金宝轩灵堂,3 日下午1时举办头七仪式,现场一片哀戚。而昔日的「萤幕情侣」张钧宁也托花店送花篮到灵堂致意,不过却遭到婉拒。

高以翔的头七法会在3日下午1时于灵堂进行,包含高以翔的爸妈、2个哥哥、高以翔生前的女友Bella也都低调现身现场致意,要陪伴高以翔走完最后一程,众人的神情满是哀戚。

昔日的「萤幕情侣」张钧宁去年才与高以翔一起代言服装品牌,过去两人还曾合作拍摄金饰广告,她也委托花店送花篮到灵堂以示悼念,卡片上写着「以爱为名,翔游天际」,但后来因为灵堂没有空间摆放花篮,因此只收下卡片,婉谢花篮。

高以翔骤逝让众人哀痛不已,他的发型师黄翊轩日前更曝光两人的最后对话,透露高以翔提到自己隔天要录实境秀,但由于是一个超高挑战体能、体力的节目,担心无法达成。但黄翊轩拍了他的肩膀鼓励,「安啦!这些考验对你来说哪算什么啊,你行的、肯定是没问题的!更何况你平常都有维持运动的习惯、打蓝球还有在健身,所以那些对你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吧!」没想到竟然成为两人的最后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