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曝高以翔逝前影导演:员工吃安眠药睡

2019-12-07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录制《追我吧》猝逝,消息一出震惊娱乐界。许多观众在现场目击出事过程,仍然心有余悸。闹出人命后,为了平息众怒,该节目也宣布永久停播,但网友们仍要求要公布出事影片究责。对此,节目导演透露,工作人员至今仍自责到必须靠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眠,不过文章发出不久后便删除。

微博「奔跑的马蹄儿」是浙江卫视的节目导演,5日发文炮轰网友,「宁可相信所谓坊间留言,也不愿相信一个省级媒体的官方发言。」怒批,「世上愚民太多,心理阴暗看不得别人好的人也很多。」

针对网友要求公布事发当下的影片,「奔跑的马蹄儿」怒反击,「那些叫嚷着要公布视频的疯子,你家人要是离世了,你愿意把他们逝去前的视频公开给几亿人看吗?麻烦你们动动脑子,行行好吧!」

如今该篇贴文已被删除,网友们仍愤恨难平,留言怒轰「自责到睡不着不应该吗?这是条人命啊」、「这么理直气壮为什么删博?」、「这条微博让你的同事吃多少安眠药都获得不了同情」、「想过高以翔的粉丝和家人都是怎么过的吗」、「你确实说什么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