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事了!阿娇爆快破产!结婚惊人内幕曝

2019-12-05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由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2》本期邀请锺欣潼(阿娇)、赖弘国夫妇上节目,锺欣潼在节目中谈起老公赖弘国被网络暴力攻击,认为「网络暴力太可怕!」之前因为自己的黑粉恶意评论老公,让赖弘国突然登上热搜,导致原本感情好的夫妻两人,因恶意中伤闹得不愉快,阿娇安慰老公的同时,也希望他不要去看这些评论,聊起此事时,阿娇的语气仍十分心疼老公。

赖弘国在节目中坦言与锺欣潼结婚时面临非常大的压力,透露老婆最大坚持是婚礼相关的她不出钱,阿娇解释「不希望我拿钱把我自己嫁出去」,赖弘国直呼合理,但坦言压力很大。尤其当他与阿娇在马尔地夫时,得知老婆婚礼宾客邀约了八十多人,而自己只约了家中10人时,简直倒抽一口气,笑说:「怎么会有人结婚结到快破产!」

赖弘国认为自己的收入够,婚前要替自己买衣服买表,想买就买,没有存太多钱,阿娇甜回:「他刚跟我在一起时,就说我的卡任你刷! 」但当她去了一天商场后,赖弘国连忙说:「卡还是放我这边好了!」小S亏:「没想到她真的刷得很狠!」赖弘国回:「她真的就是任刷,没再跟你客气!看到付款简讯时自己又是倒抽了十口气!」

原来阿娇买了一只表给他,还透露「从来没遇过一个人叫我任刷他的钱财。」赖弘国后来直接把存折给老婆看,蔡康永打趣亏:「这样反而让阿娇倒抽一口冷气!」赖弘国连忙补充「我觉得我还算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