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泪戴高以翔生前尾戒隐藏誓言惹心疼

2019-12-04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高以翔日前参加节目《追我吧》,却在录影时意外身亡,2日高以翔的遗体终于回到台湾,而小13岁的女友Bella也一路陪伴,有网友发现,Bella穿着疑似高以翔黑色外套,现在更有眼尖网友指出,Bella戴上了高以翔生前所戴的尾戒,背后意义令人鼻酸。

高以翔遗体于2日在家属安排下,由上海浦东机场运回台湾,高以翔女友Bella及二哥高宇桥与亲友则搭乘同一班飞机一起返台,并在下午2时许抵达桃园国际机场。从高以翔遗体抵台后,Bella就一路陪伴,模样相当憔悴,她身穿高以翔外套,让网友泪崩说:「穿着他的衣服就好像还在他怀里一样」。

Bella在得知噩耗时,也将IG简介改为「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无论如何,我与你终会相遇)」,失去挚爱的悲痛心情不言而喻,许多网友也涌入她的IG,为她加油打气,而现在更有眼尖网友发现,Bella的大拇指多了一个像是男用的戒指,经过比对之后,发现就是高以翔生前所戴的尾戒。

事实上,Bella本身就有戴尾戒的习惯,高以翔在不少照片中,也曾被拍到戴过尾戒,且两人的尾戒款式相似,疑似是情侣款,有一种说法是,情侣如果一起将戒指戴在小拇指,代表两人之间有着约定,也被视为「生死不变的婚约」,许多网友知道背后意义,也不舍留言:「看着真的好难过,就算是一个身边的朋友,遭遇这种事情都会很难过,何况是即将步入婚姻的小情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