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嫁高以翔!小13岁女友灵堂一句话让人心痛

2019-12-03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高以翔遗体在2日返回台湾,遗照由爸妈挑选,高以翔一身白色西装,帅气又阳光,笑容温暖,如同经纪公司所说,「这张照片最能表达Godfrey在至亲好友心中的温暖形象。」而灵堂的布置则以纯白色系为主,他的好友们也纷纷送上花篮致意,其中也包括女友Bella及她的爸妈。

Bella的致意花篮上写着:「志翔安息,放心高飞」,呼换高以翔本名,短短8字,却令人鼻酸。而她的爸爸妈妈同样送上鲜花,写下:「亲爱的Godfrey,奔梦离家飞翔去,再续情缘入梦来。」字句感伤。

先前传出Bella已经与高以翔密婚,遭高以翔的父亲否认,表示两人「没有结婚」,不过后来有一说法,是因为考量Bella还太年轻,不想耽误她,且高以翔骤逝对女方的打击非常大,此举是为了Bella好才这么说。而高以翔离世后,Bella的IG简介换成「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网友看了纷纷替她打气。

而高以翔的经纪公司杰星传播声明,这几天许多粉丝朋友到宁波以及杭州悼念以翔,谢谢大家的爱与想念。理解粉丝朋友们希望能够亲自与以翔珍重道别,因此会场将于12月6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分批开放粉丝朋友吊唁,会场不开放任何拍摄,也谢绝花束礼物。无法前往的朋友们,可以将心中的思念转换为文字,写在15x15公分的纸上,不限颜色,并寄到公司提供的地址。告别式时将会折成纸鹤,与以翔一同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