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伴郎高以翔位置毛加恩婚礼宾客哭惨

2019-12-02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0.jpg

毛加恩29日晚如期和未婚妻罗雯在酒店举办婚宴,由于遭逢好友高以翔离世,婚宴临时改为不开放,下午经纪公司发出2人举行婚礼仪式的照片,晚宴上原本安排9位伴郎、伴娘,如今少了高以翔,毛加恩并未另找,特地留给挚友,证婚过程温馨又感人。

婚礼由罗雯的姊姊主持,牧师致词时不忘鼓励众人,「相信大家今天心情复杂,我也相信Godfrey若在这里,一定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快乐」,罗雯姊姊则提到,这几天大家一定十分难熬,发表贺词时也不断哽咽,伴郎团都和高以翔有深厚交情,众人听到他名字,纷纷低头拭泪。

婚宴现场采阳光时尚风格,桌上都有石斛兰花及绣球花,席开65桌,蓝钧天夫妇、兰萱、杨秀蓉、香蜜拉等人都盛装出席婚礼,陈建州(黑人)今天与范玮琪也到场献上祝福,范范并演唱〈最重要的决定〉,黑人表示跟毛加恩认识15年,当时大家都很年轻,每年和高以翔都会一起参加公益篮球赛。

今年30岁的罗雯,念书时曾从事模特儿工作,自纽约FIT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流行设计学院学习整体造型毕业后,担任过时尚杂志编辑,后来成立工作室接造型设计,也是圈内不少艺人的造型师,包括高以翔、陈妍希、孙芸芸、郭雪芙、昆凌等人都曾找过她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