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同框冻龄妈神基因网惊:以为是姊妹

2019-12-02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23.jpg

被封为「甜蜜教主」的女星王心凌,出道至今已过了19个年头,但姣好的外型似乎没什么变化,甚至更加甜美可人,29日她在IG上晒出与妈妈的约会照,妈妈超冻龄的外表让网友大赞:「真的是神基因」。

王心凌近年转换歌路,转战情歌市场,今年6月展开第二次巡回演唱会,走遍各大城市开唱,行程满档的她,也不忘在社群媒体与粉丝分享日常生活。

29日王心凌在IG上晒出与妈妈的同框照,表示与妈妈在进行「日式料理」约会,并在照片下写着「和妈妈的约会,妈妈满足我就开心!」画面中可以看到,王心凌妈妈头上戴着大地色贝雷帽,穿着也相当年轻,王心凌则靠在妈妈身边,看得出母女感情非常要好。

照片曝光后,王心凌妈妈超冻龄的外表意外成为话题,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妈妈的基因好强大」、「两位姐妹花开心约会」、「妈妈和心凌都好美,果然天生丽质」、 「好像两姊妹」、「虾米,我以为是姐姐」、「王妈妈打扮好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