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爆自残挑衅!孙安佐女友抖真相:第3次了

2019-11-27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1.jpg

网红米砂(Misa)日前自爆和孙安佐发生关系还堕胎,更宣布放弃当公众人物,事后孙安佐以11分钟影片反击,呛声:「你跟多少人做过,或者你为了谁堕胎这件事,连我也不太想知道」,其女友阿乃26日PO出私讯,直指米砂被孙安佐拒绝后,假装自残来吸引对方关心,对话曝光了。

阿乃在网上发文,痛批米砂当初用假装自残的方式逼迫孙安佐,孙安佐担心她轻生,还请房东开门,后来确认没事后就离开了,没想到孙安佐离开后,她就立刻传讯息,透过截图可见,米砂传讯表示,「安佐今天早上没去学校上课,是因为他刚刚跑来我家找我,希望你不介意,XXX已经接他回去了,你多关心他吧,不然他会一直跑来找我,我工作很忙的」。

阿乃觉得被挑衅,但一直忍耐,「这件事我隐忍多久你心里清楚,现场的你手上还拿着什么,我就不说了」,直到现在终于爆发,她表示:「孙拒绝你的喜欢,我还安慰你要你别想不开,怎么最近你看我跟孙在一起,就开始跳出来拍一些自己怀孕堕胎的影片?」认为以米砂的个性,若当时怀孕早就会密她,挑战她的包容力,「怎么挑这种时间点出来说嘴,然后搞消失?」让她实在想不通,更爆料米砂透过堕胎澄清影片开营,而且不是第一次,「这种手法她目前第3次使用~熟练,3年前也是用同样手法黑掉她追不到的男生」。

此文贴出后,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做作太恶了吧」、「额…八点档上演中」、「她到底是什么鬼?心机要重成这样啊」、「起初我还觉得她可怜欸…看到这个讯息都起火了」、「怎么有这么可怕的人」、「傻眼,有够爱自导自演,自以为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