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惨了!米砂堕胎身体亮红灯近况曝光网哭了

2019-11-12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网红米砂(Misa)日前坦承,与孙鹏、狄莺的爱子孙安佐有过性关系后,又PO影片自爆曾进行人工流产,而孩子的爸爸正是孙安佐,承受多重压力的米砂,甚至在社交平台上写下惊人之语:「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么让这些一直以来的痛苦结束了。」不但吓坏大批粉丝,与她交好的网红蕾菈也留言替米砂加油打气,也谴责部分网友的酸言酸语。

有着「老湿姬」称号的米砂,日前PO出影片表示,自己曾接受过人工流产手术,当时只和孙安佐发生过关系,为何不把小孩生下?米砂解释,因为孙安佐已经有女友,她不想生下「不爱我的男人的小孩」,至于堕胎一事曝光原因,是一名友人觉得她受了委屈,跑去向媒体爆料,并非是她主动想搏版面。后来米砂在社交平台贴出一张全黑的照片,并宣布:「我决定放弃当一个公众人物了

据报导,米砂经纪人表示,在事情爆发之后,米砂肩上的压力非常大,状况相当不好,至于关于「放弃当公众人物」的言论,是否代表未来不会再于YouTube上传新片?经纪人回应「后续上片也都要看米砂状况而定」,强调其他该澄清都已经在影片中澄清,另外媒体报导,经纪人回应「感谢关心,请让米砂休息一下」

网红蕾菈在该则贴文下留言,为好朋友加油打气,也怒斥部分网友的酸言酸语:「那些出言伤害的人啊…天在看呀,到底要逼死多少个公众人物才甘愿?什么叫公众人物就要承受莫须有的批评?就因为是公众人物?米砂加油,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或许是也经历过相当大的压力,网红蕾菈对于米砂受的委屈,感到相当不舍。事实上,蕾菈曾上传一支「黑历史开箱」影片,坦承自己高二那年就怀孕,她很感谢学校教官、老师、主任等人的体谅,让她顺利完成学业并生下小孩,蕾菈也晒出孕期写真,并笑说真的觉得这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件事,乐观面对的态度,让网友称赞:「真的很有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