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筹备婚礼!私下互动照流出她泄怀孕进度

2019-11-13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闪电宣布与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震惊演艺圈,同时也有很多粉丝献上祝福。而林志玲将于17日在台南美术馆举行婚宴,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分享喜悦,据传已经有许多圈内好友收到邀请。

随着婚宴的时间逼近,婚礼的细节也逐渐曝光,好友蔡康永透露小俩口不收礼金,因此他会送上艺术品祝福新人。然而要维持婚姻,不光用爱就能解决一切,包括个性磨合、生活习惯等等都是要克服的问题,根据报导,资深鸟卦师王馨怡指出,林志玲与AKIRA两人要记得「以和为贵」。

自从两人宣布结婚后,大家关注的焦点,莫过于林志玲何时传来怀孕的好消息。

如今小俩口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注意,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几张疑似两人在拍婚纱的照片,林志玲跟AKIRA在草坪上,都穿着白衬衫跟牛仔裤,前方还升起火堆,整体造型走自然风。另一张照片中,两人面对面坐在木头椅上,林志玲露出娇羞神情,将头低下,让粉丝看了羡慕不已,纷纷留言,「志玲姐姐人生赢家」、「祝福啊,一定要幸福啊」、「很搭的两个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