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纱照曝光!恩爱放闪给粉丝大惊喜

2019-11-11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林志玲和Akira宣布结婚之后,每一件小事,都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继传出将选在美术馆举行婚礼之后,近日又有林志玲疑似拍婚纱的照片曝光,画面中她和老公Akira穿上简约白衬衫,在山间浓情蜜意,画风清新。

近日有粉丝在社交平台上传照片,指称林志玲和老公正在拍婚纱,而画面中,林志玲和Akira现身山区,两人都身着白衬衫,场景中还生着营火,颇有流行已久的野营风之感。林志玲在照片中,娇羞地依偎在老公身边,两人互动甜蜜,据民众指称,连工作人员都被闪到眼睛睁不开,但此事尚未经过经纪人确认。

林志玲日前才被媒体独家报导,将选在爸爸的故乡举行婚礼,场址就选择在一家美术馆,虽然还未确认,但已激起一阵波澜,不少人都大声欢迎林志玲回到家乡结婚,甚至有专家认为,林志玲举行婚礼,将有助于活络观光和经济,都可看出林志玲的影响力之大。